您的位置:>灵魂回响>资讯资讯>

《灵魂回响》9.12极致内测 激爽战场玩法大揭秘

  畅游旗下3D热血战斗网游《灵魂回响》9月12日正式开启国服极致内测,新职业神射手、新千人战场开放之际,激爽刺激的“勇猛战场”也将革新登场,不论是参战玩家属性相同的动态平衡系统,还是15V15的阵营抢点厮杀,亦或是战场BOSS随机乱入,热衷于PVP的玩家们不仅迎来了大显身手的机会,也能够收获到海量经验、高级套装的奖励。

  《灵魂回响》激爽勇猛战场视频:

《灵魂回响》9.12极致内测 新职业神射手登场(灵魂回响)
《灵魂回响》9.12极致内测 新职业神射手登场(灵魂回响)

  勇猛之人的称霸之地

  《灵魂回响》中的勇猛战场位于一片被火海侵蚀过后的废墟之中,战场四周浓烟弥漫处处裸露的巨兽白骨令人毛骨悚然。传说,只有勇猛之人才能在里面寻获珍贵的宝藏并活着出来,因此无数冒险者从这里前赴后继、锲而不舍地扑向战场。

勇猛战场全景图(《灵魂回响》)
勇猛战场全景图(《灵魂回响》)

  杜绝碾压 激爽同水平竞技

  通过屏幕右下角的图标或快捷键Alt+Q,10-60级的角色都可以进入勇猛战场。不要着急以为低等级的玩家肯定完败,因为战场内所特有的动态平衡系统将根据参战玩家的等级分布,自动拉高低等级的玩家属性,使全场玩家处于同一水平线竞技。

  比如你的角色等级是15级,而同场参战选手最高等级为60级,那么系统则会统一调整至60级,同时,技能等级、装备属性均会变为60级水准,这样既平衡了玩家之间的装备问题,也保证了战场绝对的公平,使玩家尽情享受战斗的乐趣,再无碾压现象出现。此外,智能匹配系统也会将等级相近的玩家匹配在同一战场,使双方的竞技水平也更趋于平衡。

勇猛战场内等待玩家抢夺的灵魂塔(《灵魂回响》)
勇猛战场内等待玩家抢夺的灵魂塔(《灵魂回响》)
下一篇:《灵魂回响》明日14时极致内测 战斗PK技巧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