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回响>资讯资讯>

《灵魂回响》国服新版 海量宠物坐骑抢先看!

  畅游代理的奇幻3DMMORPG《灵魂回响》,今日官方曝光了新版本中将要加入游戏中的全新宠物与坐骑设定图以及实际截图。《灵魂回响》其独具特色的宠物与坐骑系统,带来了趣味十足的奇幻冒险新体验。当然,作为游戏中与大家一同并肩探险、生死与共的伙伴,种类繁多又极具特色的宠物与坐骑足以让你眼前一亮!

  【百兽之王降临于此,传说中的战虎坐骑真身】

  只有《灵魂回响》中成为最为强大的神谕者,才能驾驭这号称百兽之王的猛虎。这种残暴的野兽不仅外形上霸气十足,其不怒自威的气势也为其他野兽惧怕不已。据说在《灵魂回响》这款游戏你中胯下的坐骑有足够的气势,那野外的所有怪物都会对你视而不见或直接退避三舍,所以拥有一匹强大的坐骑对冒险旅程来说是及其必要的。

战虎原画设定
战虎原画设定
 百兽之王战虎坐骑
百兽之王战虎坐骑

  【萌货的救援犬?不,其实我是纯爷们战斗犬汪!】

  雷德比犬是《灵魂回响》中用途最广泛的军用犬,无论是战场还是灾区都能见到它那健壮的身影。雷德比犬平日憨厚可靠,所以是居家旅行或外出冒险的绝佳伴侣,一部分雷德比犬在接受训练后也被用于战场之上。与同为坐骑的陆行鸟或马匹相比,它们具有超强的攻击欲望与怪物般的战斗实力,就连那些久经战阵的老战士见到它们也会不敢上前,更不用提那些在野外闲逛的魔物咯。

猎犬原画设定
猎犬原画设定
 白色猎犬截图
白色猎犬截图
黑色猎犬原画设定
黑色猎犬原画设定
黑色猎狗截图
黑色猎狗截图

  【天界战马,高贵而纯洁的灵魂】

  与其他马匹不同的是,天界战马的灵魂永远不会被任何邪恶所污染。就如同它们那圣洁的外表一样,其灵魂之力也无比高贵与纯洁。据传说记载,天界战马原本是众神的宠物。即使后来流浪人间,天界战马也依然保持着高贵的灵魂。只有内心纯洁的人才能获得天界战马真正的认可。

战马原画设定
战马原画设定
战马游戏截图
战马游戏截图

  【就算我是鹰身人,今天也要萌萌哒!】

  鹰身人在《灵魂回响》中是一个异常凶残的种族,尖锐的双足、健硕的双翼以及那钻头般的嘴巴都是致命的武器。在前些日子结束的“破晓内测”中就有无数勇敢的冒险者死于鸟身人之手。

  但《灵魂回响》此次爆出的鸟身人宠物原画却一改鸟身人凶残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了萌萌的萝莉塔,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想马上领养一只回家呢。至于那些正太控们也不要觉得失望咯,因为在《灵魂回响》的设定中,鸟身人的性别其实是雌雄同体哦!

不知名的精灵
不知名的精灵

还有粉色的小精灵
还有粉色的小精灵

上一篇:耳朵要怀孕啦!新月冰冰献声《灵魂回响》 下一篇:10月31日开放测试 《灵魂回响》灵魂之力系统曝光